top of page

我們的故事

人們與犬隻相遇並快樂地共融生活…

關於我們
Updated-Pets-Global-Logo-670x287.png

我們無懼的領袖

美國Pets Global 公司主席兼Zignature超越創辦人Daniel Hereford,在1997年開始發展寵物相關的零售和生產業務。憑藉在寵物業界的豐富經驗和專業人才網絡,Pets Global 為寵物研發出最優質的產品。在業界持續成長下,由Daniel Hereford 領導的Pets Global 團隊亦會繼續成長,推動創新和發展。

Zignature 超越的故事

Pets Global 在2012年推出Zignature超越,希望透過以低升糖黏著劑創造出一款可以解決寵物食物敏感的寵物食品。Daniel 致力希望推出優質寵物食品,解決他的好友所飼養的拳師犬Ziggy 的飲食限制。在研發過程期間,Daniel 明白到拳師犬Ziggy 所遇到的問題,原來也是數以百萬計患上食物過敏和食物不耐症的狗隻之一,因此決心為一眾寵物主人和心愛的寵物分享優質的寵物食品配方。

Optimized-DSC_2503-e1561560724450-oax5a8
pic.jpg

今天...

Pets Global是一間位於南加州的寵物食物公司。今天,旗下多個品牌在全球超過8,000個零售點出售。

 

Pets Global 目前與BSM Partners 攜手合作,專業研發團隊更擁有食品科學和動物營養學的博士級人才。寵物食品配方全面照顧寵物健康均衡飲食需要,確保100%符合AAFCO 的標準和相關營養規定。Zignature 超越現時提供多達13款的寵物食品配方,均全面滿足Pets Global 的願景和目標,並承諾要生產全球最優質、最全面和最安全的寵物食品。

擷取.PNG

20年以上豐富經驗

擷取1.PNG

13款配方

擷取2.PNG

8000間零售點以上

Pets Global 的目標是繼續提供和研發最安全優質的寵物食品,以最卓越的原料,

結合最新的營養知識,為寵物提供豐富營養,並擁有健康和快樂的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