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ADLINE_FAQ.png
ZIGNATURE®超越和其他寵物食品有何區別?

不像許多市面上的寵物食品含有大量的單一碳水化合物,作為第一或第二主要成份,Zignature® 超越食品秉持有營食材、以肉為主的理念。

上乘的肉類或魚類是最主要成份,輔以乾燥肉類或乾燥魚肉作為第二主要成份。我們使用營養豐富的鷹嘴豆和豌豆,因為可同時提供必需纖維的低血糖碳水化合物。

我們的食品保證只含有益健康的成份,絕不採用廉價填充物,提供優質的營養,將潛在過敏問題減至最低。

為什麼肉類蛋白質、肉類和魚肉作為前兩種主要成份如此重要?

所有Zignature® 超越食品皆秉持以肉為主的理念,因為犬隻是食肉動物,需要高質素的動物蛋白質促進成長。

任何寵物食品中首先列出的成份極其重要,因為其所佔比例遠超過其他成份。

我們所有的食品中不僅將肉類作為第一主要成份,並輔以乾燥肉類或乾燥魚肉作為第二主要成份。

相較於其他使用廉價、高澱粉碳水化合物的填充物作為第一或第二主要成份的知名寵物食品,你便會明白Zignature® 超越可以為愛犬的成長提供正確的營養。

轉換餵飼ZIGNATURE®超越的過渡期需要多久?

雖說停止餵食其他食品後隔日便餵食Zignature® 超越是相當安全,但我們仍建議轉換至Zignature®超越時有兩星期的過渡期。

若你的愛犬過往食用高穀類、粟米、小麥或大豆的食品,則必須有過渡時間,剛開始先餵食少量的Zignature® 超越,再每日將相同的份量逐漸增加至先前餵食的食品中,這可令愛犬的消化系統較容易適應,避免腸胃不適。

FAQ_TRANSITIONAL-PERIOD.png
FAQ_BESTINGREDEIENTS1.png
我們採用的食材來自哪裡?

我們的食材來自世界各地,鱒魚、三文魚和白魚來自太平洋西北,火雞來自美國中西部,鴨來自法國西部,羊來自紐西蘭農埸,袋鼠來自澳洲。

此外,我們的蔬果取決於生長期,來自北美各地農場,維他命和礦物質來自北美和法國。

ZIGNATURE®超越產品是在美國製造嗎?

對,我們的所有寵物食品都是在美國當地製造。

生產廠房位於哪些地方?

我們的營養學家和食品科學家在明尼蘇達州佩爾漢姆和南達科他州米切爾製造寵物食品。

在哪裡可以獲得ZIGNATURE®超越試用裝?

只要到任何一家零售點,便可以索取Zignature® 超越試用裝。我們各種配方均有4盎司的試用裝供愛犬試食。如果想尋找當地的零售點,請按此了解更多。如果當地沒有零售點,請按此聯絡我們,我們會把試用裝郵寄給你。

FAQ_ALLERGIESINCOMMON.png
為什麼ZIGNATURE®超越對有食物過敏的寵物是理想食品?

因為我們所有產品都不採用犬隻最常見的過敏原食材,如: 粟米、小麥、大豆、乳品、雞肉和雞蛋。

我們的有營食材營養豐富,以高質素的肉和高級乾燥肉類作為第一和第二主要成份,無任何在其他即使標榜「優質」寵物食品中常見的高血糖碳水化合物等廉價填充物。

愛犬對雞肉過敏,那麼ZIGNATURE®超越含有任何雞肉、雞脂肪、或雞的副產品嗎?

Zignature® 超越所有產品不含任何雞肉、雞脂肪、或雞的副產品。

為什麼ZIGNATURE®超越不含粟米、小麥、大豆或乳品是重要的?

因為粟米、小麥、大豆和乳品是犬隻的潛在過敏原食材,對寵物健康至關重要。

為什麼ZIGNATURE®超越不含馬鈴薯是重要的?

馬鈴薯是犬類食品的高血糖碳水化合物,Zignature® 超越只使用低血糖碳水化合物如鷹嘴豆和豌豆,並提供重要的可溶性或不溶性纖維。

ZIGNATURE®超越含任何人工香料、人工防腐劑或色素嗎?

我們的產品絕對不含任何人工香料、人工防腐劑和色素,只會包含可以提高各類維他命和礦物質的原料,補充犬類的完整營養。

ZIGNATURE®超越是健康的寵物食品,但我的愛犬會喜歡吃嗎?

我們的食品不但營養豐富,其中還有愛犬渴望的肉類如鴨、羊和火雞。我們保證,如果愛犬不喜歡Zignature® 超越食品,可直接整包或整罐退回,我們將會全額退款。

FAQ_YOUDESERVETOKNOW.png
ZIGNATURE®超越對狗的糞便有何影響?

無論你先前餵飼那種食品,你都應該注意愛犬的糞便會有差異,餵飼Zignature® 超越到了第三天,糞便應變得比較結實和細小。

為什麼ZIGNATURE®超越是低血糖寵物食品?

我們所的有食品皆不含許多即使標榜「優質」寵物食品中,會發現的高含量單一碳水化合物和澱粉的黏合劑。

相反,我們只使用諸如鷹嘴豆等低血糖成分作為食品黏合劑,此類莢豆可提供必要的可溶性和不可溶纖維。

你們在研發產品過程中會進行侵入式動物測試嗎?

絕對不會! 本公司創建的理念是給寵物提供最好的營養作為基礎,我們和你一樣視寵物如同家人。為了微調我們的配方,我們會將我們的食品向寵物餵食,整個測試在動物舒適、無壓力的環境中進行。

我的愛犬較為敏感,可隨意變換ZIGNATURE®超越的不同配方和口味嗎?

由於Zignature® 超越食品各種配方的營養成分相似,所以可隨意變換,若你的愛犬對特定的蛋白質較為敏感,我們建議你在特定系列中變換(魚換魚、家禽換家禽、肉類換肉類等)

*請注意: 我們的食品配方並非專門針對任何治療或處理任何特定醫學病症的需要。如有關於醫學病症上的問題,請向你的獸醫查詢。
食品開封後可保存多久?

由於Zignature® 超越的肉類含量較高,一旦Zignature® 超越乾糧開封後,應於90天內進食。罐頭食品開封後,應於3小時內進食。

所有Zignature® 超越產品應存放室內,最好放在可重複密封的容器,或置於原包裝捲緊,維持密封狀態。乾糧毋須冷藏,理想的存放方式是將乾糧放在室內陰涼、乾燥的地方,溫度介於華氏40 – 70度之間。

自包裝後至有效日期截止為止,Zignature® 超越食品最長保存期限為18個月。有效日期過後請勿餵食。

FAQ_AFFCO.png
什麼是AAFCO? ZIGNATURE®超越經過AAFCO核准嗎?

AAFCO即為美國飼料管理協會。Zignature® 超越食品的配方符合AAFCO制定的狗糧營養需求標準的一切營養成分。這證明Zignature® 超越是營養完整的寵物食品,可作為寵物的唯一糧食,除了水之外,無須增加其他任何營養補充劑。

 

請到aafco.org了解更多有關AAFCO規定的資料。

HEADLINES_GOTYOUCOVERED.png
網上商店有出售ZIGNATURE®超越的產品嗎?

有的,你可在很多的網上寵物零售商店買到我們的產品

如想尋找你區域附近的零售商,請按這裡

ZIGNATURE®超越會推出貓糧嗎?

還沒有,在此之前,我們已推出了專為貓咪而設的食品。

我們極力推薦Fussie Cat高竇貓,是一款以人類食用級別作為生產標準的優質貓咪食品,也是由Pets Global製作及生產。

如想了解更多,請到 www.fussiecat.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