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ww.zignature.com]_9945_HEADLINE_Nature
[www.zignature.com]_a0a5_HEADLINE_Animal

我們採用各種新鮮肉類或魚類,以鴨、羊、袋鼠、三文魚、火雞或白魚作為食品中,最主要成分的高濃縮蛋白質。堅持單一蛋白質來源的理念,高質素膳食可補充愛犬所有必要的營養。

meat_square_collage_3x4_2018_v3.jpg
[www.zignature.com]_c477_HEADLINE_Vitami

維他命 A

脂溶性維他命,有助於免疫系統、視力、成長及毛皮,在幼犬時期尤其重要。

維他命 A 醋酸鹽

脂溶性維他命,有助於免疫系統、視力、成長及毛皮,在幼犬時期尤其重要。

維他命 B12

水溶性維他命,在大腦和神經系統的作用、血液的形成及身體免疫系統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維他命 D3

脂溶性維他命,有助鈣、鐵、鎂、磷酸鹽和鋅的吸收。

維他命 E

脂溶性維他命,在細胞形成、脂肪的代謝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屬抗氧化物。

生物素

重要的維他命B雜之一,可促進毛色柔亮,皮膚健康,亦有助神經系統功能的健康。

菸鹼酸

菸鹼酸亦稱煙酸,屬維他命B雜,有助神經系統和皮膚的健康及新陳代謝。

鹽酸吡哆醇(維他命B6的來源)

維他命B6有助蛋白質、脂肪和糖在愛犬體內發揮作用,以及腦、神經、皮膚等的成長和發展。

核黄素補充劑(維他命 B2的來源)

維他命 B2是重要營養,可促進脂肪和碳水化合物適當消化,產生能量,促進健康和正常發展。

硝酸硫胺明(維他命 B1的來源)

最佳維他命 B1,所補充的維他命比較穩定,有助神經系統的健康。

[www.zignature.com]_ab57_HEADLINE_Minera

碳酸鈣

鈣的天然來源,對牙齒和骨骼強健十分重要。

氯化鈣

作為安全的食品防腐劑,亦提供必要的鈣,促進牙齒和骨骼的強健。

碘酸鈣

為鈣和碘等必要營養的來源,是牙齒和骨骼強健必需營養,而碘有助經由適當甲狀腺調節成長和新陳代謝率。

碳酸鈷

鈷的來源,有效的抗氧化物,有助心臟健康,促進良好血液循環。

蛋白鈷

鈷的來源,螯合胺基酸改善生體利用率,有助心臟健康,促進良好血液循環。

蛋白銅

礦物質銅的最佳來源,螯合胺基酸改善生體利用率。銅在結締組織的形成、鐵的新陳代謝和減少自由基細胞損害方面,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

硫酸銅

微量礦物質,在結締組織的形成、鐵的新陳代謝和減少自由基細胞損害方面,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

d-泛酸鈣

泛酸或維他命B5的來源,此類水溶性維他命是許多動物的必要營養,對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代謝極其重要。

磷酸氫鈣

是鈣和磷的豐富來源,是你寵物骨骼和牙齒健康發展極其重要的營養。

硫酸亞鐵

鐵的來源,是製造紅血球運輸身體氧氣的必要物質。

蛋白鐵

鐵的來源,螯合胺基酸,可改善此項必要營養的生體利用率,結合銅和蛋白質形成血紅素,使紅血球運輸氧。

一氧化錳

礦物質錳的來源,是形成軟骨和骨骼、適當細胞功能及神經健康的必要物質。

蛋白錳

礦物質錳的來源,螯合胺基酸,可改善此項必要營養對你寵物的生體利用率。錳是形成軟骨和骨骼、適當細胞功能及神經健康的必要物質。

氯化鉀

鉀的來源,是促進心臟功能健康、消化和肌肉的必要礦物質。

氯化鈉

電解質鈉和氯化物的天然來源,有助調節水平衡,協助適當肌肉收縮。人類容易攝取過多的鈉,而動物通常有低鈉的問題。

鈉亞硒酸鹽

鈉和硒的來源。鈉是適當細胞功能所需的必要物質,可和鉀共同維持酸鹼平衡。適當劑量的硒在避免自由基造成細胞損害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

氧化鋅

鋅的來源,是有助毛髮和免疫功能健康的基礎元素。

蛋白鋅

鋅是高質素及具生物效用的來源,螯合胺基酸,有助皮毛健康,傷口痊癒及適當免疫功能。

硫酸鋅

有助免受自由基損害、促進免疫功能及毛皮健康的基礎元素。

[www.zignature.com]_289a_HEADLINE_Supple

氯化膽鹼

膽鹼是細胞壁脂質層的成份,亦是肝內蛋胺酸合成的前驅物質,有助愛犬吸收重要的營養。

檸檬酸

柑橘類內豐富的有機酸,通常作為防腐劑,維持抗氧化物的效用。

葉酸

合成及修復DNA及有助年幼或懷孕動物快速細胞分裂和成長等多種身體功能所需的維他命B雜。

乳酸

特定配方中增加乳酸,因為乳酸可以令沙門氏菌污染風險減至最小。

混合生育醇

混合生育醇通常作為防腐劑,是維他命E的來源,可促進毛髮和眼睛的健康,具有抗氧化物的特色,可保護身體內的細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