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安全為首要目標

所有原料100%經過記錄和認證

食品安全和符合美國飼料品質管理協會 (AAFCO) 的標準是我們的首要考量,因此我們與BSM Partners 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BSM Partners 作為每年生產超過800多種產品的獨立顧問公司,與超過500間寵物公司合作,產品範圍涵蓋貓狗食品、寵物小食甚至動物園的飼料。

選擇 Zignature超越的原因

你的寵物健康,是我們生產Zignature 超越配方的首要考慮。因此我們需要確保配方不含任何過敏性原料,例如雞肉、粟米、小麥麩質、大豆和馬鈴薯,配方亦額外著重肉類含量,為狗隻成長提供所需的肉類蛋白質。

重要營養補充品

專業團隊

嚴格測試

全面天然

001.PNG
002.PNG
003.PNG
004.PNG

以狗隻的健康作為基礎,我們在配方加入重要的營養補充品,如抗氧化物和必須脂肪酸,為寵物提供超越天然所需的全面維他命和礦物質需求,令Zignature超越可以成為寵物一生一世的專屬食品。

Pets Global目前與BSM Partners攜手合作,專業研發團隊更擁有食品科學和動物營養學的博士級人才。團隊積極研發全面均衡的寵物食品配方,照顧寵物健康飲食需要,確保100%符合AAFCO的標準和相關營養規定。

在正式推出市場前,所有產品都經過多年研發和測試,包括多次的血液代謝物測試、全血和血漿牛磺酸測試、適口性試驗、糞便品質測試和消化率試驗。

美國飼料品管協會AAFCO針對寵物食品訂立嚴格的營養要求,Pets Global亦確保我們所有狗隻和貓隻配方均能滿足AAFCO訂立的標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