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ADLINES_PROTEINS_WHITEFISH1.png

Soft Moist Treat 
白魚
配方香軟鮮肉小食

Zignature®香軟鮮肉小食採用與我們乾糧及罐頭食品相同的理念進行配製。

 

通過排除不需要的成分,我們能為您的愛犬提供高品質、營養而又美味的小食。


我們致力於提供單一肉類或魚類蛋白質作為首要成分,因為蛋白質對於健康飲食至關重要。 

protein.png
soft.png
Zig_SM_Whitefish.png
PRODUCT_SOURCE_MAP_V3_WHITEFISH.png
[www.zignature.com]_6039_HEADLINES_WHATS

以愛犬的健康為首要考慮,Zignature® 超越一直致力採用肉類蛋白質作為寵物食品中的首要成分。

Zignature®香軟鮮肉小食每款都採用了單一肉類或魚類蛋白製成,然後配合其他有益健康成分而成的完美組合。

主要成份

白魚、小扁豆、豌豆、鷹嘴豆、椰子甘油、乾培植脫脂奶、天然香料、混合生育酚(防腐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