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lect Cuts 卓越精選

Zignature_SC_Lamb_Right-1176x2048.png

卓越精選羊肉配方

Zignature_SC_Trout_Right-1176x2048.png

卓越精選鱒魚及三文魚配方

Zignature_SC_Turkey_Right-1176x2048.png

卓越精選火雞配方

未命名設計(38).png
z7.png
藍煙

卓越精選鱒魚及三文魚配方

無豆類系列

Zignature Select Cuts卓越精選鱒魚及三文魚配方,首兩項主要成份採用鱒魚和乾燥三文魚,結合了兩種最健康的魚肉蛋白質,並加入對犬隻健康有益的天然食材,例如燕麥、小米和藜麥,確保你的愛犬獲得最滿足的營養。我們的鱒魚是來自愛達荷州的寧靜水域,是優質蛋白質、菸酸、維他命B12和奧米加3脂肪酸的最佳來源,有效維持心臟、皮膚和令毛髮的健康。

 

我們使用的小米生長於美國中西部、北部和加拿大,充滿活力的綠色田野當中。燕麥則來自加拿大艾伯塔省中部農田的金色燕麥田,生長在未受污染的田野中,生機盎然並閃閃發光。

我們所採用的小米、燕麥、葵花籽、亞麻籽、葵花籽油和藜麥都是非基因改造。

 

我們Zignature同樣作為愛護寵物的主人,都希望能夠把最好的給予各位寵物伙伴和您們,所以我們才會推出Zignature卓越精選配方作為您寵物的終生食糧。

CHICKEN-free-150x150.png
Legume-free-150x150.png
不含雞肉
不含豆類
POTATO-free-150x150.png
不含馬鈴薯
Non-GMO-300x300.gif
非基因改造
Zignature_SC_Trout_Right-1176x2048.png

可提供 4磅 / 12.5磅 / 25磅

[www.zignature.com]_a838_FAQ_AAFCO_CM_Sm

什麼是AAFCO? ZIGNATURE®超越經過AAFCO核准嗎?

AAFCO即為美國飼料管理協會。Zignature® 超越食品的配方符合AAFCO制定的狗糧營養需求標準的一切營養成分。這證明Zignature® 超越是營養完整的寵物食品,可作為寵物的唯一糧食,除了水之外,無須增加其他任何營養補充劑。
請到
aafco.org了解更多有關AAFCO規定的資料。

Intion 優純豚肉配方 的副本 的副本 (3).png

​為什麼會選擇 Select Cuts 卓越精選

CHICKEN-free-150x150.png

不含雞肉

雞肉是犬隻常見的過敏原食材,我們Zignature Select Cuts  卓越精選配方100%不含所有雞肉相關的成份,例如: 雞蛋、雞脂肪或任何雞肉副產品。

普遍狗糧以馬鈴薯作為主要成份的原料,含有產生高血糖的碳水化合物,長期食用除了令犬隻血糖上升外,也會引致胰島素抵抗的情況出現。我們Zignature Select Cuts  卓越精選配方不含馬鈴薯,大大減低犬隻患上糖尿病、心臟病和肥胖的風險。

不含馬鈴薯

POTATO-free-150x150.png
Legume-free-150x150.png

不含豆類

豆類雖然可以令犬隻吸收到更多的植物蛋白,但豆類有可能不被犬隻充分消化,我們Zignature Select Cuts  卓越精選配方不含豆類成份,令到犬隻減少出現食物不耐症或過敏的情況。

Non-GMO-300x300.gif

非基因改造

我們所採用的小米、燕麥、葵花籽、亞麻籽、葵花籽油和藜麥都是非基因改造。而市面上的狗糧一般都含有基因改造食材,例如大豆、玉米、馬鈴薯和蕃茄,這些食材都會損害犬隻的免疫系統和令到牠們的腸胃出現異常。而我們Zignature Select Cuts  卓越精選配方並沒有使用任何基因改造食材。

Intion 優純豚肉配方 的副本 的副本 (3).png

健康的天然成份

Video (6).png

燕麥

 

含有豐富抗氧化劑,可以有助降低膽固醇和血糖水平,同時促進腸道健康和增加飽腹感。

小米

富含抗氧化劑和纖維,可以有助降低膽固醇維持心臟健康。

Video__5_-removebg-preview.png

藜麥

 

是一種高抗氧化劑,它是少數植物含有九種必需的氨基酸。

(異亮氨酸、亮氨酸、賴氨酸、苯丙氨酸、酪氨酸、半胱氨酸、蛋氨酸、蘇氨酸、組氨酸、色氨酸和纈氨酸)

Video (8).png

葵花籽油

抗氧化劑含量極高,而且是能夠提供能量的天然來源,有助維持心臟健康,增強免疫系統。

sunflower oil.png
圖片9.png
圖片9.png
[www.zignature.com]_6039_HEADLINES_WHATS

Zignature Select Cuts卓越精選配方為犬隻提供高質素和健康均衡的膳食,每一個配方都是以動物或魚類蛋白質作為首兩項主要成份,為您的犬隻提供最豐富的營養。

主要成份

鱒魚、乾燥三文魚、燕麥、小米、天然香料、葵花籽油、葵花籽粉、氯化鉀、碳酸鈣、氯化膽鹼、維他命(維他命A補充劑、維他命E補充劑、菸酸補充劑、d-泛酸鈣、硝酸硫胺明、鹽酸吡哆醇、核黃素補充劑、葉酸、生物素、維他命B12補充劑)、氯化鈉、牛磺酸、礦物質(蛋白鋅、蛋白鐵、蛋白銅、蛋白鈷、蛋白錳、碘酸鈣、亞硒酸鈉)、左旋肉鹼、混合生育酚保存。

未命名設計(36).png

建議攝取 卡路里含量

3,672 卡路里/公斤 ; 376 卡路里/杯

犬隻重量

10磅或以下

10 – 20 磅

20 – 30 磅

30 – 40 磅

40 – 60 磅

60 – 80 磅

80 – 100 磅

餵飼份量

1/4 – 3/4 杯

3/4 – 1 1/4 杯

1 1/4 – 1 1/2 杯

1 1/2 – 2 杯

2 – 2 3/4 杯

2 3/4 – 3 1/2 杯

3 1/2 – 4 杯

幼犬按每磅體重計算,餵食份量可達成犬的2倍。

 

懷孕犬在前6星期只需按常正常餵食份量稍為增加,第7、8、9星期餵食份量增加25%。

哺乳期母犬在哺乳期會即時需要大量營養,因此餵食份量會比正常份量增加50%。尤其哺乳高峰期(4-5星期左右),餵食份量應比正常份量增加300%,每天分3次平均餵食最為理想。

 

為你的愛犬轉換狗糧時,我們建議應該在5-7天內完成,每天逐漸增加新糧的比例,便能防止突然轉換食物所引致的消化不良。

未命名設計(35).png
HEADLINE_GuaranteedAnalysis1.png

蛋白質 (最低)

脂肪 (最低)

纖維 (最高)

水份 (最高)

鈣 (最低)

磷 (最低)

奧米加6脂肪酸* (最低)

奧米加3脂肪酸* (最低)

牛磺酸*(最低)

*在AAFCO狗糧營養成份中未被列為基本營養素

bottom of page